註:圖片為肉類加工廠 地板已19年仍在使用中
德固 工業地板
廣為台灣各界使用

德固公司創立於1990年,經營的主要項目為化學建材之業務承攬、施工、應用及經銷;專業於工業地板、防水、防蝕及結構修補等工程;30年來陸續引進國外各類最好的化學建材產品,及其最新的施工技術與機具設備,完成為數眾多的個案工程。

20多年前,食品工業界的生產環境及地板普遍不佳,為求解決客戶的問題,施作客戶需要的地板,遂引進食品工業界最適用且最好的UCRETE工業地板,並接受原廠的專業施工訓練,獲得原廠“專業施工廠商”的認證與授權,盡全力改善台灣各類食品工業界的地板,在台灣最久的UCRETE工業地板已20年,目前仍在使用中,在食品工業界創造了『高品質工業地板』的口碑。

 

註:圖片為ICI工廠 全球第一個Ucrete地板(1969年)
UCRETE工業地板
廣為全世界各地使用

UCRETE工業地板於1969年開發成功並獲得專利,其結合聚氨脂樹脂的堅韌與耐腐蝕性,以及混凝土的耐高溫與耐久性,多年前從歐洲發展至今,UCRETE工業地板已被國際間公認是最嚴苛工業環境下最適合的工業地板。

在長期成本及效益考量下,UCRETE是最能符合工業環境需求的工業地板,使用年限可長達 25年以上,目前在全世界各地各種產業均被廣泛的使用。

UCRETE工業地板的優點在生產運作中可以提供相當大的好處,20多年來,在亞太地區各個國家已有許多成功的設計及施作實績。